书草堂>穿越历史>过气女主不干了[快穿] > 寄人篱下小堂妹2 厉害的姑姑
    “影子啊,赶紧过来上工了,在那儿磨蹭什么。”杜兰走到上工地点,一看侄女没跟在身边立马扬声喊道。

    旁边的人都不屑的看着杜兰,谁不知道杜兰喊陆影是因为陆影手脚麻利,干活速度快啊,每次都把人绑在自己身边。

    以前原主一喊就过去,但现在陆影可不想过去,就算她干的快,她也不想帮杜兰干啊,毕竟杜兰后来可没少帮着陆晴晴害原主。

    还想找什么借口的陆影一抬头就看到磨磨蹭蹭,满心不愿过来的陆晴晴,立马扬声喊道,“堂姐,婶婶喊你呢。”

    于是本来就不想干活的陆晴晴立马就凑过去了,隐约间陆影还听到杜兰骂陆晴晴傻,说这种时候应该和干活快的陆影合作才行,往她这儿凑什么之类的。

    陆影忍着笑没说话,要是平时陆晴晴肯定不会过去,但现在她刚重生,对上工这件事情还有点模糊,所以听到陆影的话就下意识的按着做了。

    而陆影则是直接按照队长分的和大红婶婆媳两个一组,她们三个负责一块地方,因为双抢还没开始,所以现在就是在做准备,活不是太多也不累,几乎是刚到半上午,她们三个就把活干完了。

    “走,影子咱们去山上挖野菜去,秀英你回家看看孩子。”大红婶把家伙什一收,喊计分员过来检查完以后带着她就走了。

    于是,等陆晴晴终于反应过来以后,看着自己火辣辣的手想起来找人帮忙的时候,另一边已经没人了,气的她只能咬着牙自己干。

    “大红婶,我知道有个地方野菜多,你跟我来。”陆影看着一群人挤在一起,想了想拉着刘大红的胳膊说道。

    “走。”刘大红一点也没有怀疑,因为大队里有很多人都这样,谁发现了野菜或者蘑菇一般也不会宣扬,而是带着几个玩得好的悄悄摸过去。

    于是陆影就按着昨天晚上的记忆,带着刘大红一点点的往山里绕,等看到那一片野菜的时候她笑着说道,“就是那里。”

    “呀,这一片野菜也太多了吧,还都很嫩。”刘大红看了一眼,惊喜的说道,她就知道,影子是陆家最能干的一姑娘了。

    陆影笑了笑,能不新鲜吗?这里不止新鲜,而且还很少有人来,他们村子后面的这座山特别大,就连老猎户都不敢说对山里每一处都熟悉。

    所以整天在山上跑着玩的孩子,偶然发现一两个能藏人的地方一点也不稀奇。

    而这里就是陆晴晴偶然发现的,她给原主精挑细选的地方,现在都便宜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