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过气女主不干了[快穿] > 寄人篱下小堂妹1 有鬼啊
    半夜,山腰的一处山坳里,突然传来窸窸窣窣的动静,没过多久,陆影揉着脑袋从地上挣扎着爬起来。

    她左右看了看,一脸懵的看着周围,用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

    现在是七四年,原主也叫陆影,今年十八岁,一个寄人篱下的孤儿,目前跟着爷爷奶奶和叔叔一家生活,虽然算不上多受磋磨吧,但到底比不上有父母护着的孩子。

    而小姑娘唯一的愿望就是找个对象,哪怕家里穷一点也没事,因为她觉得自己能干,只要给她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只要好好经营,就能过的幸福快乐,原主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小姑娘。

    本来这个愿望是能够实现的,因为她本来就是在一本年代文里,她是书里真善美的女主,本该拥有上进的男主,可爱乖巧的儿女。

    可是她不知道的是,她叔叔家的堂姐,女配陆晴晴重生了,陆晴晴重生以后,快速的抢走了未来会有大出息的男主,并且说服杜翠花,把名声受损的原主卖进了山里,换了好大的一笔彩礼,导致原主悲惨凄凉早死的一生。

    而原主死后,因为怨气太重,直接导致这个书里的小世界面临崩塌,为了挽救这个小世界,快穿局就成立了一个岗位,一个专门为这些女配重生,女主惨死而设立的岗位:过气女主。

    不过因为原女主的怨气太重,快穿局好多个员工都没有办法完全消除原女主的怨气,导致年终测评的时候绩效太低,然后都找关系调走了。

    最后,亳无关系,硬生生凭实力考进来的她,就被安排到这个岗位上来了,她现在要做的,不仅是要让女主和女配归位,而且还要彻底消除女主的怨气,完成女主的愿望。

    陆影坐在地上开始思考,现在女配应该已经重生了,不过刚重生三天,因为在原主的记忆里,三天前堂姐在山上挖野菜的时候,不小心滚下来摔到头了,醒来以后就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不过原主可没往重生的方面想,也不知道堂姐已经在思考着怎么抢男主了,于是毫无防备的她跟着堂姐出来挖野菜,就被堂姐给推下来了。

    快穿局就正好找准这个节点,把她给塞进来了。

    按照书里的剧情,原主在山坳里躺了一晚上,第二天才醒过来自己爬回家,是的,可怜的原主消失了一晚上,竟然没有一个人出来找她,可见在家里是真的没有一点点存在感啊。

    陆影摸了摸脑袋上的大包,想到第二天回家闹出来的动静,她心有余悸的摇了摇头,不行,她绝对不能明天再回家,她今天晚上爬也要爬回去。

    当然了,爬是不会真的爬的,毕竟身为凭第一名的实力考进快穿局的她,多才多艺,能文能武,就没有搞不定的事。

    陆影在半山腰找了一会,很快就自己制作了一个简易小火把,然后又用最原始的生火方式,钻木取火,让小火把缓缓的亮起来,她举着火把在地上看了看,然后顺着一个方向往深山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