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五百九十二章 死亡之女
    “那么你想要什么呢?现在你已经如愿以偿的见到了我,其实平时没事我就一直在安静的观察着你,但是我发现你身上有一股连我都感到畏惧的力量。”

    死亡之女这个时候正在借着烈火的嘴巴跟霸王说话。

    “你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很明显了,其实你也不用继续跟我讲说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平日里在自己的那一个小房间里面进行修炼的时候,不是经常把我放在你身边吗?你做了什么事情难道我没有看见吗?”

    现在霸王才明白,原来自己在不断的练习使用自己身上这股力量的时候,另外一边死亡之女居然也将这一切看在自己的眼里。

    “那你想要怎么样?”

    但是这个时候死亡之女看起来似乎并不是很在意霸王所说的是什么话,他现在反而还十分有兴趣的看着霸王好像霸王也成功引起了他的兴趣一样。

    “真是可惜了过了这么多年,原来我以为像这么一股神奇的力量应该已经彻底消失了才对,可是我没有想到如今这种神奇的力量居然再一次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而且离我这么近。”

    霸王这个时候也明白这一帮伟大古老种族在很多年前就是被霸王身上这股力量给歼灭的,而这一股力量正是由蛮兽之王教会人类如何控制。

    刚才你跟你好兄弟所说的话,我也全部都听见了,我知道你们想要什么,我也知道你早就已经受过了这一切,你心里想的东西我都明白。

    听到她这么说的时候,霸王也笑了笑,但是此时他心里也明白,死亡之女所说的话并不完全是实话。

    “那么现在你要怎么样呢?你是不愿意达成我的目标,跟我一起完成我心中的愿望。”

    而这一个时候死亡之女居然也表示同意了,因为很明显他也心里也明白,那就是霸王如今能够做的事情确实十分的有限,但他自己身为曾经古老种族当中的一员。

    他他对这一个世界以及对于这个门神店,甚至对于霸王身上意外获得的这股力量,都有着十分独特的见解,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现在他明白跟霸王加在一起无异于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我当然愿意跟你站在一起了,我也会教会你,如何使用我们身上这股力量,要知道我们伟大古老种族一直以来都跟你们人类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我们之间完全没有任何的秘密,我们也会选择接受我们同胞之间的阴暗的想法,可是你们不会,这是为什么你们人类一直以来都充斥着各种各样秘密的原因。”

    “你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