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穿越战斗吧,原始人 > 五百九十一章 接受力量
    而且不仅如此,霸王在明白了这些长老们的习性之后,在自己部落逐渐变得强大之后,他也主动要求向这些长老们上交更多的贡品。

    虽然长老们的还是会假装拒绝霸王这个要求,不过后面他们也慢慢地习惯了霸王源源不断地送来各种各样的贡品。

    在这其中跟霸王接触的最密切的就是疯长,老风长老也明白霸王到底是什么意思,而霸王也明白风长老居然这么大胆的收下这么多礼物,肯定也是对自己有所求。

    虽然双方都秉承着看破不说破的原则,一直保持联系,不过霸王最终也是对风长老这一个人厌倦了,因为他也明白,如此不断地给风长老各种各样的好处自己也得不到什么。

    所以后面霸王也逐渐就厌倦了。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霸王此时才更加的迫切想要这种力量。

    我说现在咱们两个人当酋长当了这么多年,到底给这些长老们送了多少礼物了?

    听到霸王这么说,烈火也低下了头,思考了一会儿,但最终他还是苦笑了一下,并不打算直接说出来。

    “我们双方,上交起来这些礼物,要是留着给我们的子民的话,那到底还能给多少好处?正因为这样,所以你应该明白了吧,我们在做了这些事情本身就是没有意义的。”

    听到了霸王这么说,烈火也低下头思考了起来。

    所以现在你应该明白了吧。

    霸王一边说着一边叹了一口气,他现在再一次看向了烈火。

    “你跟我说我们政府这边土地有各种各样的办法,但是你现在倒是告诉我,我们到底该如何能够过得了蛮神殿这个坎子?”

    烈火此时心里也明白,想要征服门神殿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烈火他自己心里也清楚,蛮神殿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存在,那是完全凌驾于他们这种凡人之上的。

    所以就算他们统一了这边土地,那到头来还是得听从蛮神殿的建议。

    “可是虽然你说的话是有几分道理,但是我相信你应该明白,那就是这种力量射门从来没有见识过的力量,我们本来就应该随便的接触他们才是,可如今你居然选择了主动接触,那势必会给我们的部落内部带来不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