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能这么轻易地就将仙姑请了来,其中倒有她表哥王二小的推波助澜,不然就摩辞罗那懒散的性子,她是肯定不愿意走的。

    距离王二小从墓中将摩辞罗带出来时已经三月有余了,这些日子摩辞罗的确给王二小带来了这辈子可能都花不完的财宝,但是这摩辞罗不是人呀!

    不是人!她能帮权贵抓鬼!能帮郡主叫魂!

    她既然如此技艺高超,为何要赖在他这!

    就算现在对他王二小没有害人的心思,怎么才能保证以后没有!

    王二小这三月,经常还在梦中被那尊红色棺椁吓醒。哪怕如今摩辞罗已经没了那副青青紫紫的面容,显出她自己原本的姝丽,王二小也对她半惧半恐,半点别的情谊都生不起来。

    这次恰好表妹小苹来求,王二小便将摩辞罗妥妥当当地送出了门,路上还给摩辞罗出主意,出着出着就到了龟公的手里,十两银子将摩辞罗买进了覆春楼里。

    摩辞罗冷眼看着王二小与龟公勾肩搭背写着卖身契,突然叹息一声,站起了身,这举动差点没把王二小吓坏,他汗都下来了,却看摩辞罗去寻剪子,剪了一撮头发给他。

    “王生,留好我给你的东西,日后能救你性命。”

    看摩辞罗一个俏生生的小姑娘做出这样的举动,旁边的龟公嬉皮笑脸勾住王二小的肩膀笑说:“没想到你还有这本事呢!”

    王二小扯扯嘴角却笑不出来,这春寒未过,冰雪初融,他却仿佛又回到了冰窟,冷的他发抖,冷的他心发慌。

    覆春楼新买进了一个姑娘,据说虽然年岁小些,但是美的不艳不俗,两双眼睛微微上挑,又清又薄,看谁都添两分凉意。

    就连快要走了的罗妈妈都没忍住去看了几眼这个丫头,嘴里啧了一声:“现在模子还小了些,若是再大两岁,怕是覆春楼都放不下她了。”

    罗妈妈又去问价格,一听才十两银子,嘴巴差点就合不上了,“这样出众的人,哪怕给官老爷当一房妾室,也不止十两银子罢!”

    “妈妈,你可别再操心这些个劳什子了,今天就初三了,没两天就要出城了,你那些个东西可都收拾好了?打理的东西可有打理好了?”巧姐儿在旁细细盯着呢,又说:“叔公今个儿可是又来问了的,那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想和妈妈您早些走呀,你这可到好,七忙忙八忙忙的,怕是叔公要急的。”

    罗妈妈一听这话只觉得熨帖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