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的李玉儿可以说是干劲十足。

    自己的女儿现在欠了一大堆的银子,李玉儿也知道自己的女儿都是为了自己这个家,别的大忙自己帮不上,但是,一些苦力活,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自己还是能够做的。

    自己一定会帮自己的女儿,只有一家人齐心协力,才能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日子有了盼头,所以这干劲也就越来越有劲了。

    一家人都在憧憬着往后的好日子。

    第2天,苏然到自己哥哥嫂嫂家里面去了。

    今天自己来哥哥嫂嫂家里面的时候,苏然可不是空手来的。

    苏然也太了解自己的哥哥和嫂嫂,他们如果见到自己是空手来的,那面色可想而知,肯定是十分的难看。

    所以在来哥哥嫂嫂家时,苏然可是带了一大堆的猎物,外加上次他的养母偷偷留给他的那一袋银子。

    哥哥和嫂嫂今天没有出门,因为那天晚上苏然就对他们说了,苏然得回家来,还会给他们送银子来。

    所以他们绝对是不会出门的,两家人早早的就从床上爬了起来,就在大门口望着,希望苏然赶紧的到来。

    还真是没有让他们失望,上午的时候,苏然背着一大堆的东西来了。

    苏然的哥哥和嫂嫂见到苏然背着一大堆东西回来,脸上的那个笑容呀,是怎么样也藏不住。

    只见他们快快的迎了过去,把苏然身上的那堆东西给卸了下来,嘴里面说道:“苏然,你来就来了,怎么还要拿这么大一堆东西呢?你看这多不好呀,累了吧,赶紧屋里坐,我们已经做好了早饭,等着苏然你来吃呢!”

    苏然的哥哥和嫂嫂一脸的笑容呀,忙着把苏然背上的东西卸下来之后,又要带着苏然进屋去吃早饭。

    苏然这一次来是要跟自己的大哥和大嫂把事情说清楚的,所以也不想吃他们的饭,免得到时候闹得不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