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天,柳云一家人早早的起来了,吃完早饭之后,柳云跟李玉娥两个人特地去田里面拔了一些萝卜回来,他们以前原本是没有田的。

    所以,也没有种多少萝卜,现在种的那菜地也都是李玉儿平时给挖出来的,种的不多,也就是够自己吃而已。

    而他们现在也不需要多,只是拿一些来试验,所以拔萝卜回来之后,李玉儿就跟自己的女儿柳云,躲在了厨房里面,一直在试验着自己女儿昨天所说的那一些东西,柳云最先做萝卜干。

    如果是平时的话,自己不着急着赶紧把这些做出来,那就可以把萝卜清洗干净,然后再切成条,把它晾干。

    但是现在,柳云迫切的想要把萝卜干给做出来,这个萝卜干以现在的这一种天气,晒个一两天肯定也是晒不干的,所以柳云倒是想了一个办法,把萝卜洗干净之后,再把它们切成条,然后再放在柴火上面慢慢的烘烤。

    柳云的这个想法确实是非常的不错,姚嬷嬷掌控的火候掌控的非常的好,所以要不了多长时间,大约也只不过是用了两个时辰,柳云他们切出来的那些萝卜,部都已经变成了萝卜干。

    柳云看着那些已经烤好的萝卜干,心里面真是高兴坏了。

    而且为了尝一尝烤出来的萝卜干怎么样,所以晚上做晚饭的时候,柳云亲自下厨了,让姚嬷嬷在一旁看着,她拿出了一点肉,还有一点萝卜干放在一起进行爆炒。

    等晚上吃饭时,柳云炒的那一盘萝卜干,端上桌,众人把眼睛都直盯盯的放在了萝卜干上面。

    只见那盘子里面的萝卜干,实在是太诱人了,不知道吃出来的味道是怎么样的。

    柳云见到大家的样子,连忙开口说道:“好啦,大家动筷吧,等一会儿吃完之后,你们可不要忘了给我提意见呀,这可是咱们家以后想要生财的门道!”

    大家听了柳云的话之后,连连点头。

    得到柳云的话,大家可都不再客气呀,筷子都朝着柳云所炒的那盆萝卜干儿去。

    当大家把萝卜干都放到嘴里面嚼了嚼之后,脸上的表情真是各有不同。

    柳云见到大家的表情如此的古怪,不禁有些紧张的说道:“怎么样?大家觉得这个味道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