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珠只草草认得几个字,信是云珠的丈夫刘大写的。

    信写的很长,洋洋洒洒写了三张纸。

    云珠嫁人三月就又可以身孕,如今在家安心养胎,她说郁州的屋子一直收拾的干干净净,她常用的东西也都还留着,又说起丈夫刘大的事儿来。

    或许是要让刘大写信,因而只有短短几行字。

    说刘大待她很好,怀孕后更是担心得紧,前些日子还特地买了个小丫鬟回来,伺候她起居。

    一封信里,都是报喜不报忧,晏欢见字如面,不由怅然。

    晏欢轻叹一口气,把信收进了炕桌下的匣子里。

    何泉那边第一支出海的商队已经出发了,她原想着若是一切顺利,就让刘大到徐州那边帮着做事,若是他为人机灵,让他参一股,下半辈子也能衣食无忧了。

    可如今云珠有孕在身,这事儿她也就暂时不提了。

    “小姐的新衣裳也得抓紧时间赶制了,当初和徐家有婚约时还早,嫁妆嫁衣什么都没有准备,这些东西都要着手准备。”

    高嬷嬷一边说着,一边把熏好的衣裳叠好。

    晏欢听着,就想到了傅玄。

    命运的痕迹从她醒过来开始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和谢家的死对头有了不可分割的关系,更没想过,一切都是从她六岁就开始了。

    傅玄的名声褒贬不一,可无论外界如何评论他,他都是权柄通天的当朝太师,凭他的本事,什么样的名门闺秀娶不到,又何苦在自己身上浪费时间,所谓的各取所需,说起来还是有些牵强了。

    父亲如今也算是上了太师一派的船,她嫁给傅玄,以后自然是妻凭夫贵,可她为何心情却如此的沉重。

    想到那张俊颜,晏欢的一颗心就有些慌乱,想到以后可能会面临的种种问题,这样的慌乱又很快平静下来,再难的局面也应付过来了,往后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有什么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