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坊的掌柜姓吴,听说东家来了,连忙赶到贵客厅。

    沈醉安指着沈瑶舟说道:“我今日是领我这侄女过来选几身衣服,将那套碧梧金雀拿出来。”

    吴掌柜震惊。

    他之前见沈瑶舟虽然貌美,但穿得朴素,只以为是东家的婢女,没把她当回事,没想到竟是东家的亲戚,而且东家竟指名拿镇店之宝,可见对这位小姐十分看重。

    沈醉安给沈瑶舟介绍:“这套碧梧金雀一共分为五个部分,除去本身的防御和攻击法阵,穿上一整套后,还有回灵的效果。”

    他的表情有点嫌弃,“你那练气一层的修为实在不够看,这套衣服对你正合适。”

    沈瑶舟暗暗翻了个白眼,我现在不是练气一层,是二层了好吗?!

    但修为不够很影响治疗,如果是清除丹毒这种还好,大不了多分几次做,但如果碰上一些急症,那就麻烦了。

    这套衣服对她来说,的确很有用处。

    于是,她也只能憋憋屈屈地又谢了一遍六叔。

    沈醉安看她那敢怒不敢言的样子,一点也没有初见时凶狠又狡黠的模样,忍不住笑起来:“不客气。”

    吴掌柜印象中,这位东家向来喜怒不定,很少见他对旁人这般熟稔亲昵,于是对沈瑶舟更加不敢怠慢,亲自去取碧梧金雀。

    只是等了好一会人都没回来,反而楼下隐隐传来喧哗。

    二人便下楼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谁知刚刚下了楼梯,吴掌柜就惨叫着摔在他们面前,一条手臂焦黑似炭,软塌塌地垂在身侧。

    沈醉安面色冷峻,折扇张开,一道柔和的灵力托着他放到一旁的椅子上,随后折扇合拢,化作长剑,直直地向袭击他的人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