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醉安坐在桌前,正在忙碌地处理事情。

    之前做手术积压了不少事情,都需要他一一决断,还要抽出时间修炼,早就忘记沈瑶舟让自己去复查的事情了。

    不过有一件事他没忘。

    沈瑶舟之前被哥哥卖给陈家做炉|鼎,沈醉安迅速地找到了陈家要解决这件事,陈家和沈家一样,都是修仙世家,而且还有些龃龉,对方为难他们,自然不会轻易妥协,沈醉安费了些功夫,才让对方松口放弃。

    但沈醉安也没有因此就放心,特意派了人守在陈家外面,隔一段时间就报告。

    一只纸鹤落在沈醉安的窗台前,他微微扬手,纸鹤打了个旋儿,轻巧地落入他的掌心,化作一道信笺。

    正是沈醉安派去监视陈家的人传来的,显示没有异动。

    沈醉安放下心,灵力微动,信笺无风自燃,化作一缕青烟消失了。

    正在这时,下属来报告,说大长老来了。

    沈醉安知道沈瑶舟给大长老清除丹毒的事情,但并不觉得他们之间会有什么交集。

    听完大长老的来意后,他有些哭笑不得:“我觉得没这个必要,我的灵脉什么情况我自己最清楚,一点问题都没有。”

    但大长老十分固执:“不行!瑶舟既然这么说了,就证明这很重要,你必须得去。”

    沈醉安轻笑:“若我就是不去呢,难道大长老还要将我绑过去?”

    大长老:“……”

    他倒是想,但论武力,他全盛时期都不是沈醉安的对手。

    他只能耍无赖,寸步不离地跟着沈醉安,跟苍蝇似的在他耳边念叨要去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