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晓觉得不该丢下她们,是因为她还想回到战场去摸河里的晶核,至少也有二十几枚,得到这些晶核,林晓晓估计自己能够不用在通过接触别人预知书里的剧情。

    书里的剧情,林晓晓模模糊糊通过触碰知道大概了人物。

    所以在傅斯言拉着她的时候拿起颜齐身上的刀就冲了过去。

    一刀,两刀,基本都是丧尸倒地,被救者看到是一个人小姑娘后满脸震惊,最近拍了拍自己小心脏说了句谢谢后上了车。

    颜齐看到后惊呆了下巴,倒是傅斯言看到后只是露出玩味的笑容。

    林晓晓一个眼尖瞥到后,只觉得反派果然是反派,估计心里可能是想着如何把自己切片。

    丧尸不多,差不多就是个十几个左右,就算如此,也够这些没有异能的够呛了。

    雷豪瞎了眼,忍着疼痛保护好自己的母亲和侄子。

    直到他无意间看到水里的植物蠢蠢欲动。

    末世到来一个月,动植物变异,相比于丧尸,人们可能还是觉得丧尸可爱。

    水里藤蔓,它专挑丧尸,一个一个把倒地的丧尸拖进水里,林晓晓十分疑惑,看来,这些丧尸更喜欢丧尸的味道。

    看到这,林晓晓不有想到食人花捕蝇草之类的,把活体闷死最后用尸体当做肥料养分。

    至于为什么这些藤蔓没有攻击自己的原因,是自己头上的草,被当做同类。

    想到这,林晓晓沉下心来感受是,发现那些水藤蔓对自己颇有好感。

    好感?

    【大……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