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可难到林晓晓了,到底是给还是不给,万一反派喝了这水,先不说这是自己喝过的,会不会变丧尸的问题,就单单这水会不会有副作用。

    当初自己喝一口时,女主宁晗柏都很紧张的盯着她看了,由此可以推断出这个灵泉水不能多喝。

    但是问题是对方有可能是不想喝,而是测一下给不给喝这个问题。

    所以有时候人类真是复杂的生物。

    不过,虽然是这么想,林晓晓最终还是把水递给傅斯言,傅斯只是笑了笑并没有接,果然是她想的那个样子。

    颜齐见傅斯言笑了,觉得他并没有表面上的冷漠无情,随手夺走了林晓晓的水瓶说:“我真的好渴啊,真就不能给姐姐喝一口吗?”

    被抢走瓶子,林晓晓还不敢相信这个女人能够这么厚颜无耻,林晓晓呆住了,眼瞅着对方拧开瓶盖只能委委屈屈的说:“你喝完了,我喝什么丫。”

    硬抢就很NB嗷!

    倒是颜齐打开瓶盖的手一顿,要喝不喝,只能尴尬的放回了林晓晓手里。

    这时,开在路上的车突然停了,颜齐看了一眼前座的傅斯言,以为对方恼她抢自家妹妹的水,要把她赶下车。

    猪只有林晓晓注意到前面的异常。

    前面一座桥被植物密密麻麻的缠满,藤蔓横七竖八的拦在桥上,其中还缠上了几只丧尸。

    开车可能是过不去了,这应该是变异的植物,因为需求养料开始便慢慢进化成为通过藤蔓抓捕猎物。

    植物的藤茎叶看着更像是水生植物,至于到底是什么植物,傅斯言并不想知道,他只是觉得这植物挺有意思该拿点回去研究研究构造。

    颜齐跟在傅斯言身后突然有些后悔,如果真的要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不是去勾引傅斯言,而是应该讨好林晓晓。

    颜齐看着林晓晓十分镇定,有些意外,这个女孩子一身病态白,十三四岁的年纪,为什么不怕丧尸和变异动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