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宛姿眯了眯眼,像只慵懒的猫发出一道暗哑的声音,“她还是未成年?”

    经纪人忙不迭点头,宋宛姿温吞地哦了一声,就在经纪人准备把悬在嗓子眼的心落回去时,宋宛姿的自言自语又传进了耳朵里,“所以现在她还没有分化?”

    经纪人立马警觉,“但是根据她的检验报告单,她以后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概率分化成alpha。”

    宋宛姿沉默片刻,“可惜了。”

    话锋一转,“我们之前素未谋面,她却在短短时间给我砸了两百万,还帮我争取到了唐氏的代言,想必她对我应该是有些喜欢的。”

    宋宛姿垂眸笑,“反正她也快成年了。”

    经纪人不敢继续往下想,只能安慰自己宋宛姿是第一次遇到这么疯狂的小粉丝,所以对方不过是成功地引起了她的注意罢了,想必等宋宛姿忙起来,又或者是乔妤失去了新鲜感不再喜欢宋宛姿了,宋宛姿对乔妤的兴趣恐怕也就点到为止了。

    宋宛姿清明一世,出道十年从未有过任何绯闻,可不能因为一个未成年晚节不保啊。

    乔妤拿着手机拧了一下眉尖,“孟娥这妮子出息了啊,竟然都敢挂我电话了。”她尝试拨回去,却始终无人接听,乔妤不禁满脸问号,“难道她是在怨我偏心,只给唐姝送美人而忽视了她?”

    乔妤恍然大悟,自己和孟娥关系甚好,也难怪孟娥会不开心了,这件事确实是自己考虑得不周到。既然都是自己的朋友,那就应该一碗水端平,两个人都有。

    还有姜媚……乔妤迟疑了一瞬,随后赶紧断绝了这个念头。姜媚现在正生她气呢,要是自己敢送美人过去,说不定姜媚还以为自己是在故意嘲讽她。

    乔妤自抱自泣地叹了一口气,“哄女主真难。”

    姜媚平时无欲无求,性子尤是清冷,在原文中和原主在一起时也是客客气气的,也就只在遇到宋宛姿的时候展露过炽热疯狂的模样。

    乔妤眼睛微亮,姜媚最喜欢的可不就是宋宛姿吗?所以自己现在投其所好不就行了?

    乔妤赶紧打起精神来,现在她已经在宋宛姿那边替姜媚刷了一把好感,所以现在轮到在姜媚面前替宋宛姿争取机会了。

    将财产清单扔进保险箱里,乔妤立刻给姜媚发了一条消息:“你作业写完了吗?我请你喝奶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