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妤不开心地瞪眼瞅她,你再骂?!

    唐姝别开眼,真晦气。

    明明自己是omega,而她乔妤是alpha,怎么她们就总是能同时瞧上一个人?

    唐姝痴痴凝视陆商旖的背影,虽然她已经有对象了,可是谁能拒绝陆商旖这样一个命运多舛需要人保护但貌美如花、富得流油的可怜人呢?

    陆商旖是真长在乔妤的审美上,她暗戳戳贴到唐姝身边,“刚刚她看我的时候,我连我们的孩子叫什么都想好了。”

    唐姝满脸问号地回头,“她什么时候看你了?”

    乔妤笑而不答,迈开腿大步从唐姝身边经过,“准备好明天就来参加我的婚礼吧。”

    她朝陆商旖走过去,“我突然觉得留在这里也不是一件坏事。”乔妤暗暗对系统说:“以前大家眼里都只看得到我的钱,却看不到我的美貌和人格魅力,那时候我多么渴望自己能拥有一份干净纯粹的爱情,我多么希望她们是单纯地喜欢我这个人。”

    系统靓妹无语:“……”老凡尔赛了。

    陆商旖平时很少出门,今天还是陆夫人劝了她许久她才终于松口答应出来透透气。她没打算在这里待多久,准备过几分钟就找个合适的机会走了,垂睫看了眼表上的时间,差不多了。

    就在她准备起身的时候,一旁钻出来鬼鬼祟祟的一道人影,开口就是,“姐姐等一等。”

    陆商旖看向对方,个儿不高,身材很是娇小,浑身上下的骨骼纤弱得仿佛轻轻一折就会碎掉。陆商旖没有从对方身上闻到令她反感的信息素,“未成年?”

    陆商旖对未成年没有什么兴趣,她迈开腿试图离开,却被对方一把拉住,“马上就成年了,所以姐姐给个姬会好不好?”

    乔妤知道陆商旖很美,但是没想到凑近看后能美成这样。

    肌肤细腻雪白,色泽莹润,那双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秋水一般的眼扫过来时,几乎叫她心跳都漏了一拍。乔妤注意力不受控制地被对方的身材吸引去,只手可握,又只手握不住,叫她止不住的口干舌燥,心驰荡漾。

    察觉到陆商旖刹那间冷下来的气势,乔妤赶紧把脑海中禽兽不如的想法压下去,露出一个乖巧无害的笑容,“姐姐玩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