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天之骄子徐栢 > 第 28 章
    徐栢脚尖在地上点了两下,不欲与陆尧在这多做纠缠。

    他本打算直接走开,到竹榻椅那边去的,却突然发现情况有点怪怪的。

    他感觉自己脖子好像要被一股热意灼到了,徐栢倏地抬头朝陆尧望过去。

    陆尧目光收得及时,对上徐栢望向他的视线,他假装自己不清楚刚刚发生了什么,一脸无辜的回望过去。

    徐栢眼底怀疑,陆尧搞什么幺蛾子。

    但他又看不出来陆尧目的,只能悻悻的将视线又收了回去。

    徐栢慢慢走到竹榻椅边,额侧的两撮黑发上下飞卷,他今天又穿回了他惯常穿的白衣黑裤,行走间就像一幅流畅写意的水墨画。

    徐栢身体一弯,便躺进了竹榻椅里,随后便兀自瞌上薄滑眼睑,不再对陆尧做更多关注。

    他爱咋地咋地,随他便吧,懒得搭理他。

    徐栢性子这两年磨得越发懒淡,一般只要是费事的,他就都嫌麻烦,不想多管。

    他也只有在心头气恼时,嘴里话语才会多些,不然,爱谁谁。

    徐栢闭眼后,陆尧的目光便更加放肆起来。

    沿着他的如墨眉睫,挺直鼻梁,诱人薄唇细细勾摹,眼中似乎出现了一幅画,画里情景渐渐清晰,酣睡艳绝的青年跃然纸上。

    这般炙热的视线,是个人就不可能将它忽视,何况徐栢本就对这些格外敏感。

    徐栢眉尖不断往中间聚拢,忍无可忍之下,他“唰”的一下睁开眼,满目含霜的瞪着陆尧,“你能不能收敛点,真以为我感受不到吗?”

    他觉得陆尧就真的是来跟他对着干的,屡屡让他破功,再好的脾性,遇上陆尧,他都绷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