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顾轻舟司行霈 > 第 1434章 纸包不住火
    “见鬼!”

    队长洛克跑了出去,见死掉的几个人正好是前不久跑过来通知自己的哨兵,均是刚刚换班回家来酒馆喝酒放松的。

    死掉接近20个人,全都是在酒馆里面喝酒的人员,由没有让人看清楚他们究竟是怎么死的,一时间不由让人觉得诡异了起来。

    “真是见鬼!”洛克气得一脚将附近一颗碗口大的小树踢断,眼珠子发红的开口厉喝道:“你们谁有看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吗?”

    得知,上百个赶过来增援的哨兵均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真是见鬼,你们一个个都把精力用在女人身上了吗?”洛克火大了,狠狠训斥了一番。

    之前酒馆十几二十个人可能数量少存在侦查盲区,现在全基地戒备且上百号人围拢过来后,基本课程说没有像任何死角了。

    还出现不明不白突然暴毙的情况,怎么能不让人窝火呢?

    “队长,这死掉的都是在酒馆内喝了酒的人,是不是里面食物有问题啊?”一个士兵怯生生看着洛克小声嘀咕道。

    “法医,法医呢?赶紧给老子滚过来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洛克急得像个疯子一样的四处张望大吼着。

    音落,就有几个穿着白衣大褂的军医,急忙忙的朝这边小跑了过来,“洛克队长,我们在这,我们在这。”

    “赶紧给我检查死者的身体,还有酒馆内的每一样食物都给我化验清楚,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在作怪!”洛克没有多说什么,直接急促地开口命令道。

    “是是。”军医们没有多说什么,直接急忙忙冲了过去,干起了他们应该干的事情。

    洛克一边冷冷的注视着军医们的一举一动,并挥挥手示意附近的士兵们说:“你们全都给我警戒起来,我就不信还发生这样的事情。还有,掉看酒馆的摄像头,看看他们究竟是怎么死的,把今天来酒馆喝过酒的人都给我找出的来,我倒要看看还有没有人死!”

    “是!”得令,附近的哨兵们除了更高强度的警戒以外,其他人都跑进酒馆里面去调取摄像头。

    “呃呃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