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顾轻舟司行霈 > 第何1555章 何微撒泼
    神皇权杖被夺,即使面前的男子给人一种极为恐怖的感觉,但天使教教主此刻也顾不了那么多。

    天使之剑在手,以及“天使庇佑”在身,天使教教主有着足够的底气。

    大喝一声,天使教教主持剑横斩向黑甲男子。

    “叮……”

    黑甲男子连头都未曾偏一下,只是轻轻的抬起手臂,将天使教教主的攻击挡了下来。

    天使之剑斩在黑甲男子手臂之上,发出金石碰撞的响声。

    天使教教主不由得面色猛地变了变,他没想到面前这黑甲男子的手臂,居然能够硬到如此程度,连男子的一点衣物都未割破。

    从来无往不利的天使之剑,仿佛在这一刻变成了废旧的钝器一般,完全看不出这是曾经令人胆颤的武器。

    “天使之剑……想不到你居然还会有这样的东西。”黑甲男子扭头微微看了看天使教教主手中的武器,不由得微微说道。

    天使教教主的心不由得往下沉了沉,能够一眼便认出天使之剑,说明眼前的黑甲男子绝不简单。

    光是这份眼力,便足以说明其阅历非凡。

    然而黑甲男子接下来的话,更是让天使教教主更加震惊。

    “可惜,剑是柄好剑,只是受到损坏,已经破损了。”黑甲男子微微摇头道。

    “你……怎么看出来的?”天使教教主不由得脱口问道。

    毕竟天使之剑破损这件事,也只有历任的教主才有资格知道,就连副教主都根本不知道天使之剑并不是完好的。

    每一代天使教教主在临死之前,才会将这一秘密告诉下一任的教主,并且天使之剑破损的情况,从表面上也根本无法看出,只能把天使之剑拿在手里,以自身灵力细细检测天使之剑后,才会发现到天使之剑一处极为隐秘的破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