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瑾年后一个星期也就只给许暖打了一个电话,这电话在许暖看来更像是报平安。平常有时候信号抽风下,还能偶尔得到慕瑾年的几条微信消息,等她再回复过去,又是石沉大海了。

    许暖就纳闷了,慕瑾年到底去了哪个山旮旯里去了?

    就这个国家,还有山旮旯不通信号网络的地方吗?

    她每天白天上课,晚上还是会抽空去俱乐部训练,但是,她刻意和林深保持了距离,就连林深都明显的感觉到了。比如,许暖晚一点回家,从来不给机会让林深送她。

    预备赛已经结束,他们战队已经累计了最高分,现在就差国庆时候开始的总决赛了。

    总决赛赛程一共有三个月。

    十月的每周六都有一场半决赛,一共四场,赢得三次胜利的队伍就可以进入十一月的决赛。十一月同样是每周六四场,四场全都赢的队伍才可以进入十二月的总决赛。而等到十二月份的总决赛之后,每个队伍只有一次机会,所有进入总决赛的队伍进行两两对战,最后选出四个战队进入最后的冠军之夜。

    冠军之夜是现场录制的,到时候,会有观众,所有的一切都会在大众的视线里。

    顾墨白是一直到九月最后一个周六打电话给她的:“小N,抽空过来一下,你让我查的人,查到的资料备齐了,你什么时候来拿?”

    许暖那会儿刚从俱乐部走出来,听见顾墨白的话,便说道:“那你拿下来,我现在在极光学院门口,我去你们公寓楼下等你。”

    “行。”

    许暖说着,便是转身向极光学院走了过去。

    她去往极光学院的途中,还给宋诗意打了个电话:“诗意姐,你让我给你查的资料我拿给你,你在哪里?”

    宋诗意意外不已:“拿到了?那你在哪,我去拿。”

    “我们在极光学院,你方便过来吗?”许暖问。

    “可以。”宋诗意笑着说道,“你给我具体位置,我自己过去一趟就好,不用你特地跑一趟了,我已经能够很麻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