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良眼疾手快扒过一张桌子,一脚踹过去,整张浅木色的桌子凌空飞起,挡住所有来势汹汹的玻璃渣子的同时,狠狠地砸向君珩。

    君珩闪身躲开,同时暴露了自己的身影。

    傅良眼睛也不眨一下,连连扣动扳机,无数枚子弹从黑洞洞的枪口冲出去。

    子弹头带着穿透一切的威能在君珩的视线中放大,他完全有机会躲开。

    只是傅良开枪的同时,迈起脚步,从侧面快速的跑向他,只要他往那边躲,他就更加无处可逃。

    一枚子弹穿进了君珩的手臂上,嵌在他的骨头里。

    紧跟着,一道劲风从耳后传来,君珩转头的同时,抬手便是把那把长剑挡住。

    “哐——”

    下一瞬,傅良矮下身子,与君珩那一剑相抵抗的长刀已经消失不见,而是随着她的身形来到她的手上。

    就在她的长刀朝着他的腿扫过去的时候,君珩一脚踩在她的长刀上,她一时间拔不动。

    一个呼吸不到的时间,那脚踩着长刀踢向她的脑袋,傅良快速侧头,整个人被狠狠地踹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墙上。

    她还没来得及站立,那道身影眨眼来到眼前,掐住她的脖子,一剑刺进她的腹部。

    傅良疼得眉头紧皱,血和灰掺杂在脸上,小脸疼得有些皱。

    她右手落在君珩的肩后,一把匕首出现在她手心,她眼眸紧紧盯着君珩这双泛滥着猩红杀意的眼眸。

    紧跟着,用力的捅进他的肩膀上,随后左手就着他的手,抓紧了剑柄,用力的推开他,一脚将他踹出去。

    长剑离开腹部,鲜血淋漓的涌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