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文野芥川 > 二十只芥兔兔
    20

    异能力被收回去了之后,芥川终于从幻觉之中走了出来,把那个小恶魔放出去,也算是完成了森首领的任务,芥川这会儿竟然没有事情可以做了。

    最近天天加班处理组合整出来的幺蛾子,突然没事情做,芥川居然有点不适应。

    “没有事情的话,不如带你去学习?”这个想法刚出来,肩膀上就搭上了一只手。

    芥川:“!”

    条件反射一半,罗生门随心而动的同时,身体微侧,抬腿发动了攻击。

    这一招简直太眼熟了,是中原先生打太宰先生的招牌动作(?)

    “喂喂喂,不要这么激动嘛~”轻松的接住了芥川的所有攻击,单手按住了罗生门,来人微笑着对芥川道,“好久不见,就是这么对老师的吗?”

    银发黑眼罩,黑色的制服,比芥川高出一截的身高,脸上惯常挂着带几分桀骜的笑。

    没错。

    “五条先生?”你怎么在这里?这里可是港口mafia的总部。

    “错。”五条悟摇摇手指,微微弯腰,盯着芥川的眼睛,带着眼罩也能感受到他的认真,“要叫五条老师!”

    芥川顿了顿。

    “五条老师。”有人愿意教他,当然是很好的事情,在变强的路上事半功倍,这样的话,肯定是要喊老师的……

    “呦西,你对咒力掌控的不错,接下来,带你去观摩观摩,特级咒灵是怎么战斗的。”

    “诶?”芥川恍惚了一瞬,“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