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文野芥川 > 六十一只芥兔兔
    61

    虎杖悠仁真的是……和什么人都聊的很好,和这位叫吉野顺平的男生聊天很嗨之后,又和回家路上碰到的顺平妈妈聊上了天,结果被邀请去吉野家做客。

    人生中第一次被邀请去别人家做客的芥川和第一次邀请别人去家里做客的吉野顺平对视一眼,都看出来了对方眼底的无奈。

    “悠仁有什么忌口的吗?”顺平妈妈特别热情,笑容洒脱不羁,和手里拎着的大葱一点都不搭。

    “诶?没有啦,我不挑食的。”虎杖悠仁摸摸后脑勺,笑的憨憨的。

    “这样啊,那芥川呢?”

    突然被问到这个问题,芥川愣了一下。

    “在下也不挑食。”

    这样稀里糊涂的就被人带到家里去了,顺平家虽然只有妈妈一个人,但是气氛相当和谐。

    “你还记得你的任务吗?”芥川目光落在顺平身上,“怎么样。”

    “没问题了,”虎杖悠仁点点头,“和顺平没有关系。”

    “诶?我吗?”顺平把一罐啤酒放在桌子上,开始摆放饭菜,“芥川和悠仁是朋友吗?”

    “唔,是啊,”虎杖没有犹豫,“当然是朋友了,我们可是一起战斗过的交情。”

    如果那样也算的话……

    芥川眼神死。不过,朋友啊……他视线扫过虎杖的侧脸,眼睛缓缓眨了眨。

    后面的剧情发展对芥川来说就有点魔幻了,虎杖和吉野妈妈一拍即合,两人之间的气场直接趋向于志同道‌合的忘年之交,铁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