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谁还不是个好人 > 第 9 章
    傅简焱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的不仅是喻喧,其他人纷纷呆愣在原地,就连趴在一旁的邹宇杰也是瞪大眼睛,一脸的难以置信,随后有些癫狂的笑出声来,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想着喻喧一个无权无势破写歌的,从哪儿来的人脉,还能开间工作室,合着这里头还有这层关系啊。”

    他笑声止不住,也不管嘴角的伤有多疼,笑的眼角都出了泪,丝毫看不出平日里高高在上的明星姿态,反倒像极了市场上为了一块两毛大喊大叫的撒泼妇人。

    邹宇杰笑着朝喻喧扬了扬下巴,轻蔑道:“哎,我记得你不是挺清高的吗,觉得自己特有才,其他人都是傻逼,别人摸一下你脸,你都能给他开瓢了,不是觉得我很恶心下贱吗,都不屑搭理我的吗,怎么?现在屁股撅起来给人□□了,不端架子了,哦,我明白了,是不是傅少钱给的钱多些,还是他操的你爽了……”

    后面的话没说完,被暴怒起来的傅简焱一脚踹到在地,指着人怒吼:“你他妈的再说一个字,老子今天弄死你。”

    这下用的十成力,可能踢到肋骨了,邹宇杰从地上爬起来,撕心裂肺的干呕咳嗽,吐出来的唾沫里夹着红色的血丝,他随手用手背擦了擦唇角,将嘴里的铁锈味压了下去,抬头斜瞅着从开始就一字不发的喻喧,冷笑道:“看吧,你不见得有多干净,你比我还贱,你他妈就是个出来卖的!”

    他说的这些话别说傅简焱了,连工作室里其他人听着都不大开心,他们虽然不知道自家老板和这男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可是里头好几个同喻喧认识几年了,这么多年的关系,当然知道他是个什么性子,任谁听到别人这么说自个儿兄弟都不开心,面上都有了怒意。

    陈五洋一向憋不住事,他和喻喧关系最好认识的也最久,年纪比喻喧小六个月,关系说起来像朋友其实更像兄弟多些,也是真心实意把喻喧当哥的,所以邹宇杰这几句话听在他耳中,比听见自己被骂更生气,正准备骂回去,就听见身旁突然有人笑出声来。

    众人纷纷将视线投过去,就瞧见喻喧乐的不行。

    他性子淡,极少有大喜大悲的时候,尤其这几年更是不太爱笑,别说像现在这样了,众人都觉得有些不对劲,却见那人越过傅简焱走到了邹宇杰面前,缓缓等下,垂着眼睛替人拍点灰尘,还细心的将衣服皱褶抚平。

    做完这些动作,他才慢慢抬起头直视着邹宇杰的眼睛,轻声道:“骂够了吗?”

    邹宇杰磨着后槽牙没出声,只是满脸怒火,死死盯着面前这人。

    “我和你不同,”喻喧说,“你也知道我脾气不太好,别人摸我脸我能给他开瓢了,你信不信……”

    喻喧放轻了语气,凑到邹宇杰耳边,指尖微凉在他脖颈上滑动,用只有两人才能听的见的声音,将后面的话说完,“我能在这儿,也开个洞,我不怕死的,你要不要试试?”

    邹宇杰瞪大了眼睛,出了满头的汗,手指无意识的紧拽着衣角,身体里涌上一股寒意。

    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