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万人迷渣受被迫结婚后[重生] > 原因 我感觉他们相处的不错。
    耳边的风声倏尔飘过,将游安耳边的碎发吹乱了几分。

    书上面的对话看得他昏昏欲睡。

    大门外有一辆车停了下来,保安立刻放那辆车进来,没过一会儿,就有一个面慈看起来精气神特别足的老人下了车。

    管家见到车辆后,立刻走了过来,鞠躬行了礼,“老先生,您回来了。”

    阮振点点头,看着周围的一切,感叹着都好久没有过来看了,用目光扫了一圈后,转过头看向管家,“遇京和游安这几天相处的怎么样?”

    管家思索了下,笑着道:“我感觉他们相处的不错。”

    一听,阮振来了劲儿,笑着道:“不错就好,不错就好,成了家的男人肯定会成熟不少。”

    游安坐在花园的小亭子中,看了没多久就有几分睡意,刚要准备眯一下时,便听到后方传来脚步声,还有越来越近的说话声,偏过头看去,管家正在带着一个人朝他走过来。

    见管家对那人恭敬的态度,大抵知道这个男人应该就是阮遇京的父亲,阮振。

    睡意散去,他把书籍放到一旁,站起身迎接。

    阮振在见到游安的那一刻,就觉得身影无比熟悉,但又不知道这种熟悉感哪里来的,缓过神来,他笑着望向游安,“孩子,快坐。”

    “您先坐。”游安抿唇礼貌地笑笑,坐在他的对面,管家待了几分钟后离开,只剩下两个人在亭子里。

    “孩子,突然告诉你这个成婚的消息有没有吓到你——”过了会儿,阮振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你这个孩子特别有好感,就觉得你应该是我们阮家人。”

    游安静静地听着,眉眼乖巧,时不时地应和着,像是个听长辈讲故事的孩子。

    “遇京那孩子,看着是挺冷漠不近人情的,但其实人不坏。”

    “我看着他长大的,特别单纯一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