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公主如此多娇 > 第 12 章
    叶云微不由得吸了口凉气,这一瞬已经想了无数个可能。皇上的人,不可能被江家利益所驱使,所以这个人定然不是江夫人派来的,那是谁会收买她身边的人?

    下意识的,她后退一步,撞在门上,发出“砰”的一声。

    皇上的人?难道皇上并不是真的信任叶铭这个表弟,在她身边放人,名义上是护卫,实际上是监视。今日这人看见她手中的信,以为是叶铭通敌叛国的罪证,这才急吼吼的夜入她的房间……

    好似也不对,前世的原主躺着去的湛州,若这人想要搜寻什么东西,依着曹妈妈那个不怎么精明的样子,大抵是轻而易举。但是原主的记忆里,父亲是被冤枉的,所以绝不存在什么罪证。

    或许,是皇上派人查了,才确定叶铭是清白的。

    瞬息间,叶云微脑海里转过几个念头,一时半会儿,竟然没能反应过来。

    门外响起司琴的声音:“郡主可是有事?”

    刚刚叶云微撞在门上发出的声响,很显然是惊动了隔壁休息的司琴。

    叶云微看了男人一眼,扬声说了声:“无事,你且去歇着吧。”

    “当真无事吗?郡主可要用水,奴婢……”

    叶云微知道司琴的细心,便只懒懒道:“我睡不着,起来看看书。你去歇着吧,莫要管我。”

    门外一阵静谧,过了许久,才听到司琴低声告退以及转身的脚步声。

    叶云微看了男人一眼,她原以为会是舅母来打探她家产的人,没想到却是皇上的人。只是连她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刚刚司琴要进来,她会拒绝。

    她淡淡走到桌前坐了,倒不担心男人会伤害她,如今这群人的职责是保护好她的安危。她不是原主,所以也不觉得皇上怀疑爹爹的清白就是大大的不对,帝王多疑自古都不变,别说只是表兄弟,亲兄弟都不能全然信任呢。

    “茶冷了。”

    男人看看叶云微手指的方向,桌上有炉,炉火早就熄了,炉上的壶里头水自然是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