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黄播掉马以后(ηρ) > 32 哥哥j儿蹭腿,父亲夜夜腿交,将嫩BT满吻痕,下章见许总
    颜汀觉得自己亲爹变了。

    因为以前从来没有在早餐时间见过的人,此刻居然坐在餐桌上,问他吐司是涂黄油还是草莓酱。

    “你是失业了吗?”颜汀惊恐的问。

    他爹笑了:“昨天不是说了吗,我现在是董事,有什么事让别人去忙吧。”

    颜汀接过涂好黄油的面包,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哥,像是在问这什么情况。

    但他哥明显不在乎他的疑问,反而问:“他昨天晚上碰你了?”

    “你在说什么东西啊!”颜汀气急败坏,将手中的小面包啪一下摔进盘子里:“你脑子里是不是只有黄色!爸爸怎么可能会对我做那种事情!!!”

    他说完这句话后,整个桌子上的气氛便怪异起来。

    他爹笑意渐浓的伸手过来摸了摸他的头。林之赫放下手中的咖啡杯,边摇头边重重叹了一口气。

    而他哥更可恶,居然拿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看傻子的眼神看他!

    “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颜汀打掉脑袋上的大手,用力拍了拍桌子。

    “你们两个禽兽,对亲弟弟下手,不把你们赶出家门去,还能容忍你们坐在桌子上吃饭,你们就感恩戴德吧!”

    “哼。”颜祺气笑了,把拌咖啡的勺子啪一声扔进了杯子,抬头看向自己的亲爹,绷紧下颌用力瞪了一眼。

    前有绿茶霸总,后有腹黑亲爹,追弟路真的难。

    颜汀捡起盘子里刚扔下的面包,用力咬了一口,像要把人碎尸万段那般用力咀嚼起来。

    但才吃了五分钟,他就受不了这种无聊的早餐时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