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黄播掉马以后(ηρ) > 35 直播骑乘,和哥哥们双龙3P,浑身在父亲眼前
    那根肉棒硕大笔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颜汀甚至觉得它冒着热气。

    青筋微微浮现,在粗壮的阴茎上蜿蜒缠绕,光是看着就不自觉的腿软。

    太大了,颜汀不知所措的抓着手机,全然生不出想要骑上去的感觉。

    他是尝过哥哥鸡巴的人,怎么敢老老实实的骑上去,然后被人用力的干进子宫呢?

    “不要…呜呜…哥哥,我,我不敢……”颜汀只能求饶,寄希望于拖到父亲回来,可以救他于水火。

    “你不敢什么?”哥哥抓住他的手,“是不敢在我这里放荡?在别的男人那里就可以了是吧?”

    手腕被狠狠抓疼了,颜汀可怜巴巴的看向林之赫:“之赫哥哥……你,你帮帮我吧。”

    “当着老子的面就敢勾引人,我从前怎么没发现你是这样的骚货弟弟?”颜祺的手更加用力,像是要捏碎他一样。

    “呜呜,之赫哥哥,好痛……快帮帮我吧……”

    “好,我帮你。”林之赫点点头,帮他打开了直播软件。

    “……”

    颜汀傻眼般看着面前对于救他这件事而无动于衷的男人。

    林之赫接着说:“需要我把你抱到颜祺身上吗?”

    两个哥哥衣着整齐,却只让他浑身赤裸的站在大门口,漂亮的双性指尖发颤的看着手机。

    “可以不开直播吗……哥哥,我好乖的…”

    颜祺摇头,一脸冷漠:“乖的话就好好听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