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穿书楚咻咻 > 第 29 章
    此为防盗章呜,好像要亮晶晶。

    咻咻的小脑袋瓜已经被眼前那耀眼的宝石闪的迷迷糊糊,姑姑的话成了一缕风,刚溜到耳边,就转了个弯儿,消失了。

    见小家伙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脖子眼也不眨,那模样简直和一只小馋猫一模一样,楚琳笑了笑,指着自己的项链问她,“咻咻喜欢这个吗?”

    楚琳一动作,咻咻才发现自己偷偷看别人亮晶晶的事情被发现了,她有些羞羞地捧着脸颊,点点头,“好漂亮~”

    楚琳简直被小侄女儿的可爱模样萌得找不着北,她对边上的顾祁招手,“小祈你过来,帮妈妈把项链给取下来。”

    顾祁猜到楚琳是想要将项链送给小胖子,于是皱着眉有些幽怨,“不是吧妈,十几万的项链你说送就送,怎么我的生活费你就扣得就那么利落呢?”

    楚琳一横眼,“赶紧的!你再在这儿嘴贫小心这个月我一分钱都不给你。”

    顾祁撇了下嘴,不敢再说什么,将她的项链取了下来。

    楚琳将项链放到咻咻的面前,“咻咻喜欢的话就送给咻咻好不好?”

    送给她!

    咻咻情不自禁张圆了嘴巴,她下意识地就要伸手,可下一秒,又赶紧将不听话的手收了回来,抱紧在胸前。

    她摇摇脑袋,“不行不行,妈妈说过不能拿别人的东西。”

    楚琳笑得更开心,“我又不是别人,我是你姑姑啊,咻咻快拿着,这是姑姑给我们咻咻宝贝儿的见面礼。”

    咻咻犹犹豫豫地回头看了眼楚翰澜,“爸爸?”

    看出女儿那一副心痒难耐的模样,楚翰澜点点头,“收下吧,谢谢姑姑。”

    咻咻难掩欢喜,“谢谢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