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年下姚湘 > 0.2
    转眼间就到了春节时期,皇帝和将军的绯闻在后宫越传越激烈,几乎成为了大家心照不宣的秘密。于是方果原本的不信任,也都被打消了。

    春节,方悦又得到了进宫看妹妹的机会,便带着一些话本进宫了。

    方果很喜欢这些话本,又狠狠拥抱了自己的姐姐,然后说:“下次不用给我带鞋和衣服了,那些宫里都有,像这样的话本多带一些就好。”

    方悦无奈:“你以为带话本进来这么容易?平常根本不让带,如今过节,查的没那么严,我才偷摸带了几本,你也不要多看,有时间多看看正经书。”

    “这些话本子也没有不正经嘛。”方果不以为然。

    方悦拉着她的手道:“我今日进宫,其实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她情不自禁的笑起来,“我定亲了。”

    方悦今年二十,前几年家里就在催着她定亲嫁人,她都不愿意。继母对继女也不大关切,方大人也没有逼她,而今定亲,是她自己提的。

    看着长姐的样子方果就猜到了情况:“是上次那个送你耳坠的人?他叫什么,长什么样子,家中如何?”

    “你应该听说的,是大将军的儿子,叫赵穆。”谈及心上人,方悦的声音温柔了不少。

    方果霎时僵住:“赵穆?”那个和皇帝有染的将军?

    瞧见妹妹脸色不对,方悦忙道:“是他,你认识他吗?”

    “不认识,只是听说过。”

    方悦笑道:“我也想你肯定没见过他,他真的很好,也很英俊,我第一眼见他就觉得不一样。”

    “啊这……赵穆是才回京吧,婚姻大事还是要慎重一些,如果只是你喜欢的话,就会像母亲那样酿成悲剧的。”方果努力劝说。

    方悦抿唇:“他说过也喜欢我的,也是他说要娶我,不会像母亲那样的。”

    姐姐显然已经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听不进劝告了,方果又不忍心直说对方是个断袖,只好道:“你再想想吧,先不要急着定亲,男人很会花言巧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