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全横滨都在上热搜在线阅读 > 热搜第二十三天
    酒井木这一下被掐的不轻,腰间阵阵酸爽的痛感却也抵不过这一句"他是我爱人"......爱你头?what?

    川上富江和安娜贝尔明显没反应过来,两个鬼这辈子应该都没这么茫然过。

    自从向阎魔爱租了个房间住,最大的乐趣便是玩弄误入此处的旅客。因为这个游戏,拆散过不少对情侣,鉴别过不少个渣男渣女。但今天这情况诡异啊!两个男孩子......嘶,这......

    “怎么,不信吗?”太宰治凑近了酒井木几分,声音放的很诱惑,有种不可言说的致命吸引力,“可你看我们这么......恩爱。”

    不知道这句话是说给对面两只鬼听的,还是意有所指。

    “滚蛋......”酒井木低低的咒了一句,将太宰治搭在腰间的手扯开,退到一边。

    别说,他现在除了懵,竟不知该说些什么了。酒井木知道太宰这个人的思维方式与常人不大相同,但也没想过竟会找这种借口?

    而且不知是错觉,还是别的什么原因......这句话,酒井木总觉得在哪里听过。

    好像很遥远,又很近。

    “还害羞吗?”太宰治看了看被酒井木碰过的手肘,低低笑道。

    川上富江绝不甘心自己成为两万伏大灯泡!

    “喂,既然是情侣那就更好了。”富江拨了拨长发,笑得令人毛骨悚然,她对今天这游戏非常期待,“刚刚你那失礼的举动,我暂时不去追究。如果你们愿意继续游戏的话,我还可以追加一个奖励哦......”

    “什么奖励?”

    因昏黄的灯光映衬,酒井木的脸显得有些晕红,他很尽量的使自己忘记刚刚太宰那句话。毕竟那太过于不现实,而且诡异了......不得不说,比来到这里后发生的一切,都要令人难以置信。

    首领宰,港口Mafia冷血残酷,喜欢将人玩弄于鼓掌之中的Boss。说出这样一番话,人设难道不崩?

    川上富江将食指放在唇间,做了个“嘘”的手势,而后低声道:“一本书哦,很奇妙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