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在逃生游戏里抢人头[无限] > 心里有鬼 暴躁在线。
    而回到房间的简思意,此时满脑子都是姜兮和?蔚蓝从饭堂离开的那?一幕,眼神阴郁,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越看蔚蓝越不顺眼!甚至也开始厌恶姜兮。

    他们一定是在嘲讽自己,两个狗男人!

    另一边安宁早就?先吃完饭往东走去,甚至连姜兮和?蔚蓝出?的事情都没看见。

    只是当他远远瞅着小卖部的招牌时,在原地?犹豫了半天也没继续前进,躲在树后面给?自己打气。

    不管怎样安宁都要变回去的,蔚蓝说是会帮忙,但他不怎么信任,毕竟伯爵上场游戏算得?上凶名赫赫,还是靠自己解决比较靠谱。

    正好干练女和?她同屋的男子进小卖部买东西?了,安宁观察了会儿,看见对方安全从里面出?来?,眼神一亮,白?天这里很可能并没有什么危险。

    如此,他才大摇大摆的走进去。

    小卖部三个字是呈竖牌放在外面,设计感不错,线条流畅且材质很好,乍一看像什么高档场所,也不知为何不起其他名字?这有点儿太接地?气了吧。

    安宁依然没有放松警惕的观察周围,小卖部内,左边是日常用品区,右边是零食区,他继续绕了一大圈边看边打量,深入后竟然有休息区,还挺宽敞,外面更有一望无际的荷塘风景。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休息区坐了一个安宁十分熟悉的白?色西?装男子,他的嘴角总是带着温和?的笑意,异常俊美。

    “俺哥!你咋在这!”安宁立马兴奋的走了过去。

    聂彦放下手?中的书本,抬眼望向来?者,眸子中依然擒着笑意:“你来?了。”

    安宁在他身边坐下,熟练的挎上聂彦的胳膊:“俺哥,俺想死你了,你这次带俺爷爷来?看俺了吗?”张口就?要道具,可以说兄弟情非常塑料了。

    聂彦仔细打量着安宁,仿佛在看他这幅皮相相貌如何。

    如此后者才赶紧说道:“对了俺哥,你咋认出?俺的?俺被哪个缺德带冒烟的变成了这样,丑的都不敢照镜子。”

    聂.缺德带冒烟.彦面色一僵,幽幽道:“不是你说之前的相貌看起来?未成年,太引人注目,想变的年长一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