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枫自报身份那一刻,小参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

    当初,她从老者手里,忽悠到一颗‘百日回原丹’,顾名思义,服用此药,百日便能恢复元气。

    续命良药,她未舍得吃,打算留着雷劫过后,巩固身体。

    天雷尽在眼前,沈枫能坚持到现在不动她,估计早知道此事。

    由他同林若蓝开玩笑打赌,透露出来的意思判定,沈枫意图回原丸,他是山神用不着,自然为林若蓝恢复原身所用。

    为什么林若蓝总有好运加身,明明同样的起点,她自认为努力不差于对方,为什么偏偏是她渡劫失败。

    小参不甘心,以前是,现在亦是,她从袖袋里取出‘回原丸’,背在身后,悄悄摧毁。

    “灵丹妙药浪费掉岂不可惜,”沈枫眼明手快,话音未落,药丸便已落到他的手中。

    不待小参反应过来,他已携着林若蓝离开原地,落在悬空石外的一颗苍天大树上,末了还隔空留给小参一句话:“人各有命,我平生最恨偷奸取巧之人,原本你跟板蓝根皆能渡劫成功,如今,落得此下场,归根结底是你心思不正,嫉妒心太强,藤蔓三两句话便能引你入歧途,殊不知,他当初给你看的因果,皆是假的,你竟丝毫没有怀疑,一步错,步步错,今儿是该让一切都结束了。”

    话音落,天劫至。

    悬空石内电闪雷鸣,有神智的灵植们一股脑地跑向林若蓝他们。

    参天大树像是避难所,从根部到叶片,全被挂满了,没留一丝缝隙,远远望去犹如绿色云端下,垂挂着点点星辰。

    如此盛景,在不合时宜的劫难中出现,反倒增添了不少生机。

    小参自然无法欣赏,天劫准确无误地将她击中,凄嚎声回荡在悬空石内,中间还掺杂着些许不甘和懊悔。

    尽管她知道,自己若是开口求救,林若蓝定会心软,说服沈枫上前搭救。

    可是她无颜开口,她又怎能说得出口,以何种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