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穿成六零男配的懒媳妇 > 好消息 一更(修)
    “不到万不得已,不能铤而走险。”陈振兴沉默片刻,只说了这句话。

    这话其实已经是同意了一半,默认大家去黑市寻求一个出路。

    纪仲川意识到,他们不能再继续冒险下去了,山上的养鸡场也好,还是给王大娘等人送炭也罢,今天过后都得停了。

    大队长显然已经放手不管,不管明里暗里,肯定会越来越多人涌到黑市,关注黑市的人只会越来越多。

    而现在的黑市,鲁忠在里面混得风生水起,村里人如果去黑市,他们和鲁忠接触上,间接得算是和楚怡接触了。

    楚怡觉得他杞人忧天,“鲁忠现在是自己干自己的了,也不关我的事了。”

    “再说了,我们当初藏得挺好的,他知道我们在山上养鸡,我们也知道他在山上种甘蔗,其实大家的担忧该是相互的,你也别自己吓自己了,安心啦。”

    鲁忠也是要在黑市里混的,他做了这个这么久,肯定也会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对于这一点,楚怡从平时的来往经验来看,她相信鲁忠会懂的,他就不普通。

    纪仲川哪里定得下心来,他愁得恨不得把头发都给撸秃了。

    “不行,我得去镇上看看。”纪仲川下定决心去看看,去和鲁忠通过气了,他才心安。

    不然一旦说漏嘴或者是有心设计,那楚怡就麻烦大了。

    “……”楚怡本来还想再劝,但看纪仲川一副听不进去的样子,纪仲川是个谨慎的性子,她闭嘴了,或许是她想得太想当然了。

    纪仲川刚打算出门,就遇到找来的陈平安,他叫上陈平安一起出门,留下楚怡和大宝,楚怡看着他们走远后,回头发现大宝也在看着他。

    “巴巴、”大宝张张嘴,听着像是“爸爸”的音节,一般纪仲川不在场,大宝喊出这个音节,就不是在叫爸爸。

    “怕怕?你一个小孩子怕什么?”所以楚怡猜他说的是怕怕,他刮了刮他的脸颊,“大宝不怕,睡午觉吗?”

    大宝张着手臂要她抱,这就是要睡了,楚怡抱着大宝进房,母子俩人午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