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穿成六零男配的懒媳妇 > 买小猪崽 ——
    “怎么打?还能打电话?”打电话这个,纪仲川真不知道,他看了一眼大宝,上次大宝写信过去后,纪夏木就没有回信。

    他们只知地址,可没有部队的电话。

    大宝点头,“三哥把部队的电话在信上告诉了二伯他们。”

    “水水姐跟我说了,爸,待会我们去打电话吧。”

    打了电话再去抓小猪崽,打电话得去到邮局才能打,那里人多眼杂,带着猪崽去,怕是会被发现。

    纪仲川沉吟片刻,答应了。

    他带着大宝到了镇上,就去往邮局,邮局小哥吴涛认识纪仲川,他看到人的时候,眼睛一亮,嗓门又大又亮,“你来得刚好,有你们家的包裹和信!”说着他转身去拿,拿出来一个包扎得严严实实的包裹,还有两封信。

    信件吴涛交给了盯着他看的大宝,“来,拿着,有一封你看看是不给你的。”吴涛隐约记得这孩子应该是叫大宝,有一封信封上署名就是大宝收。

    纪仲川看着偌大地包裹,再看看大宝已经接过手的信,心里有了大概,“龙北市寄过来的?”

    吴涛点头,“这包裹放了有两天了,我昨晚才从外面回来,刚想给你们送去呢,你们就来了,”说到这,他又问了他们来这的目的,“哦对了,你们来这是有什么事?寄件吗?”吴涛看了两眼父子俩空空如也的双手。

    总不能是知道有包裹来吧。

    纪仲川摇头,指了指身旁的大宝,“他要打电话。”

    “打电话?打给谁?”吴涛一边问着一边弯腰在柜子里找钥匙。

    他和纪仲川还有大宝之间,有一个及腰高的实木柜,他的身高就是邮局内室的门。

    “进来吧,上一个打电话的人,还是在前两年呢。”吴涛一边开门一边说。

    大宝和纪仲川一起走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