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宪坤的助手,把存放资料的U盘交给沈画。

    从医院离开,沈画就通知了特情处,让他们把U盘拿去做分析,通知那些被坑害的中医诊所,并且跟他们协商赔偿事宜。

    韩医玩的这种手段,没办法走司法程序。

    要告的话会非常困难,且最终结果不一定会尽如人意,因此私下里签署协议索要赔偿,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可让沈画没想到的是,有好些被韩医愚弄讹诈的中医诊所,居然都不愿意承认有这回事。

    特情处那边在紧急联系名单上的诊所后,第二天一早,就给了沈画这么大一个“惊喜”。

    当然,沈画也能理解他们的想法。

    对他们来说,被诈骗了,就悄悄地被骗,越少人知道越好,毕竟说出去也不能博取同情,说人家故意弄个病例来讹诈你,可说到底还不是你们无能,没把这个病例给检查出来?

    一般患者可不会觉得人家虚假病例有多缺德,只会觉得医生无能,连人家有病没病都看不出来,那他们正常患者来医院看病,医生看的到底准不准确?

    这些被敲诈的中医诊所,都不愿意再声张。

    毕竟无论是秘方还是典籍,都已经给出去了,这东西又不是说能收回来的,这时候为了一点赔偿,再把之前的事情闹得满城风雨,只会影响医院的信誉。

    “既然这样,那就尊重他们的意愿,愿意公开讨个公道的就公开,不愿意公开的就不公开。”

    沈画说,“但是赔偿,一定要,而且动作得快。不必在数字上过多纠缠,差不多就行了。”

    负责整理信息和沈画对接的就是特情局的付云中,有着过目不忘和超强分析识别能力。

    付云中有些不解:“为什么不尽量多要赔偿?”

    沈画:“因为动作得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