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为穿越章节!想一睹为快,请补买未买的v章。周幕环视四周:“严格封闭猪场,从现在开始任何人不得随意进出,必要进出人员必须身穿防护服,且做好人员和车辆的消毒工作。另外,立刻抽调人员携带检测设备前往周边猪场进行取样检测。”

    他顿了顿,“我们坚决不能让a猪瘟扩散,但也不能在没有确切检测结果的情况下,就扑杀生猪,这是对农户的不负责。”

    戴局长看着周幕,叹了口气:“小周啊,你可知道你这么做有多大风险?出了问题……”

    “出了问题,我负全责。”周幕道。

    戴局长无奈摇头,“还是年轻啊,那就再等两个小时。”

    “是三个小时,两个小时后试剂盒到,但检测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出结果。”

    村支书请戴局长去坐下喝杯茶。

    其他工作人员也到一边上休息。

    刘科紧张地看着周幕:“周主任,就算最终a猪瘟没有扩散到周边,可待会儿只要cr检测出a猪瘟,您……恐怕就要担责。”

    周主任现在的职位原本是要给戴局长的一个亲戚,刚毕业的研究生,只要过了公考就板上钉钉,可忽然空降个周主任,占了位置。

    戴局长的心情可想而知,平时面上笑呵呵,说服从安排,但只要逮着机会,戴局长一定不会放过周主任。

    现在周主任可是自己把自己送上砧板。

    除非……

    除非检测不出a猪瘟。

    但是,可能吗?

    “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