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超级神胥 > 612 那时是我嫁给你
    看到凌菲在那湖泊喜悦的模样,在不远处打电话的刘雅芝,嘴角也不由勾勒出一个微笑的弧度。

    同时,她又叹了一口气,心里嘀咕了一句:"这大概,是世上最傻的傻姑娘了吧。"

    "放着亿万家产不去继承,居然偏偏要当一名医生。"

    "唉,你开心就好……"

    刘雅芝心里这般想着,突然,电话那头。凌菲问道:"妈妈,怎么你今天,突然就改变了主意呢?"

    "那是因为,你何老师的原因!今天,你何老师又来找我了。我听了他的一席话,于是改变了主意!"刘雅芝说道。

    "啊…何老师的原因?你昨天,不是还骂他了吗?"凌菲更加不解了。

    昨天,妈妈对何老师的印象还很差啊,怎么今天,突然就改变了呢?

    凌菲不解。

    "好了。妈妈明天就准备离开宁海了。明天,你叫你那个何老师,一起来机场送我吧。"刘雅芝说道。

    "好好好……"凌菲点头如蒜。

    挂断了电话以后,凌菲此刻将目光,看向了面前的何金银。

    接着。她惊喜的说道:"何老师,刚才我妈妈给我打电话过来了,她说同意我继续跟着你学习中医。"

    听到这话,何金银也是松了一口气,"那真是一件好事。"

    "是啊。我妈妈说,是因为你今天又去找了她,然后让她改变了主意,何老师,你是怎么做的啊?"凌菲不解。

    她妈妈是一个无比强势的女人,做下的决定,很难被人说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