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超级神胥 > 693 他是我偶像
    "抱歉,我们以后也没空。"何金银此时,揽着江雪的腰,对着那张明远冷冷的说道。

    张明远听到何金银说道,顿时间,眯了眯那狭长的眼缝,明知故问道:"噢,这位开口说话的人,你又是谁呢?"

    "他啊,他是他们江家的上门女婿。"一旁的楚荨,带着鄙夷的语气说道。

    "上门女婿?"听到这,张明远一愣。

    楚荨这个这么漂亮的表姐。居然招了一个上门女婿?

    张明远不由朝何金银多看了一眼,发现,这人,长得倒是挺帅气的。

    果然啊,有当小白脸的天赋。

    不过,对于这种小白脸。张明远完全没有放在眼里。

    他堂堂江南市二线豪门家族张家下一代继承人,身份高贵,权势、财富巨大,平常,一句话便可灭掉这种小白脸。

    无视了何金银,他又一副绅士模样,笑着朝江雪开口:"江小姐,刚才看你在看这大鹏展翅,看来,你也是爱画之人啊。"

    旁边的楚荨,擅长察言观色,已经明白张少的心思。

    虽然心里嫉妒江雪,不过这会儿。为了巴结张少。她不由在旁边帮腔:"江雪姐,你可能还不知道,站在你面前的这位俊逸非凡的人是谁吧?"

    "我给你介绍一下。他就是我们江南市,九大二线豪门家族中的张家嫡系,也是我们江南市,赫赫有名的国画大师张松柏张老的亲传孙子。"

    "他不但拥有煊赫的家世。还得了张老的画画亲传。也是一名画画大师。"

    "前段时间,张少刚画了一幅画,是一副美人出浴图。拿出去拍卖,拍出了500万的价格。"

    楚荨在一旁吹捧着张明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