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反穿越之公主现代行 > 114.您看错了(推荐票加更~)
    年兽第一次,连小年夜都活不到,就消散了,不过来年它还是会继续复活。

    年走了进来,对着张果果拜了下,也消失了。

    年和年兽实际上就是伴生而来,一个未来破坏世界,一个未来消灭另外一个。

    来年一个复活,另外一个也会复活。

    “雷霍,帮我扶这个人出去。”这个老头子,就是第一个被抓进来询问的人,遍体鳞伤。

    警察已经跑着进来了,看到完好无损的张果果和雷霍,这才松了一口气,“你们怎么能自己跑进来,不知道有事情要找警察吗?如果受伤了怎么办?”

    “警察同志,对不起啊。”张果果嬉皮笑脸的,“其实我们冲进来的时候,他们都已经躺在地上了。”

    这里面发生的时间也就几分钟,张果果面不改色的撒谎着。

    对于奉行张果果说啥都是对的雷霍,也点点头,表示事实是这样的。

    年纪比较轻的警察同志,眉毛都挑了起来,“胡说,怎么可能都这样躺着的。”

    “小可。”年纪大的警察同志,“你把这老人家先扶出去。”

    “师傅。”小可不赞同,这两人分明就是有问题。

    “快去。”

    “是。”小可才刚刚从警察学校出来,血气方刚,黑白分明,他直觉是张果果两人有问题,可是自己师傅又让自己先扶人出去。

    “那我们就先出去了。”张果果协同雷霍离开了这个房间。

    千里之外,一个阴暗的地下室,一个盘坐着的人吐了一地的血,昏迷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