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反穿越之公主现代行 > 123.相同点
    “果果,你可知道是怎么回事?”这皇家公园,钟尚儒已经来过很多次了,虽然也有几个鬼在这附近徘徊,可是他们都不会去害人,所以他没有收。

    “那要问问它了~”张果果指着那个冷着脸的地缚灵说。

    “问它?“能交流吗?钟尚儒不觉得对方会和他们交流。

    “对啊。”张果果点点头。

    像是附和她这句话一样,那透明的缚地灵哼了一声,似乎在说食物居然还想和它交谈一样。

    “你看,这不是懂吗?”张果果的口袋里,还有三个五角星呢,两个黑色的缚地灵,加上那个叫小透的透明缚地灵,他们听到这声哼,都双双抖了抖身子,默默的为这个同类上一炷香,希望它不要被打散了。

    可是它好像不想交谈的样子啊,钟尚儒头疼。

    “奏一顿就好了。”张果果伸出了大拳头,“小子,告诉我你来自哪?不然我揍你了。”

    哪知那透明缚地灵张开了嘴巴,两根长长的牙齿露了出来,向张果果咬来。

    真是不揍不知道死活了。

    张果果包子大的拳头,拳拳都落在了小透明2号身上,把它打得哇哇的叫,小透明2号没有想到居然真的被人类揍到了,想反抗,却反抗不了。

    钟尚儒看到这么暴力的张果果,连忙把头转到一边去,而看不到的吴涛,则一头雾水的看张果果揍空气。

    “大师?”吴涛想问一下。

    “别问。”钟尚儒小声的说,生怕打扰了张果果,连他都揍。

    钟尚儒不知道,为什么张果果用手来揍,刚才皇家花园的那头缚地灵鬼王,因为差点伤到霜娘,她就火大,直接上手揍到了他哭成一团,连旁边湖泊的水都涨了点。

    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