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反穿越之公主现代行 > 136.这边(继续~)
    “我没有恶意。”张果果举起一只手,表示自己很是无辜,“我来是想告诉你一点事的,然后想再向你询问一点事。”

    “我真不认识什么肖虎。”强子还是嘴硬着说。

    “我是肖老太太的朋友。”既然认识了,说是朋友也没有什么事吧,张果果偷偷的换了个换了下概念。

    强子

    难道她知道他是骗她的了?

    强子心里有点难受,梦毕竟是梦,总有醒过来的一天。

    “我能进去吗?”张果果表示这大门口的,也不是讲话的地方。

    “请进。”犹豫了一下,强子还是请张果果进来了。

    这屋子,看起来有点凌乱,挺符合单身男青年人居住的标准。

    进到屋子里面,张果果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张单独放出来的桌子上,有一张黑白的照片,里面是个中年女子,前面放着一捧洁白的百合花。

    “不好意思,打扰了。”张果果对着这照片行了个礼,因为化成鬼的人就在这照片的旁边看着她。

    那鬼对着张果果点点头,“没关系。”

    她以为张果果反正也听不到,刚才她也听到张果果说她是肖老太太的朋友,既然如此的话~~~

    女鬼担心起来,她为什么不走,就是担心这个儿子。

    自从几个月前她走了,强子就很萧条,后面也不知道拨通了谁的电话,喊那边叫妈妈,她更是担心。

    那边的人的儿子,就叫做肖虎,那肖老太太,不就是强子电话喊妈妈的那个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