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反穿越之公主现代行 > 137.ok了(加更~)
    从城西去肖家,有很长一段路,车上,好不容易适应了汽车味道的张果果又实在是忍不住了,她捂着嘴巴,脸色铁青。

    “小姐,你没事吧。”原本没有留意到的强子,最后才发现了张果果的不适应。

    张果果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什么事。

    “你是晕车吗?”现在的年轻人,居然还有人会晕车?可是晕车,还跑到城西来,莫非,肖家老母亲真的病得很严重。

    这么一想,连强子的脸色都变得苍白了,他害怕失去,已经失去了一个最珍贵的人,现在连叫这声称呼的人都要不在了吗?

    前面的司机从后视镜看到两个脸色苍白想吐的人,默默的想着,他是什么样的运气,竟然搭到两个都晕车的人。

    时不时的往后面看,生怕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车弄脏了。

    “好了,你们的地点到了,在这里下车吗?”在司机心疼自己爱座的心情下,终于到肖家了。

    “是的。”张果果连忙下车,她已经被这样的车气味给吓到了,好像没有雷霍在身边,她的承受能力下降了很多。

    肖家的大门,还是如第一次来的时候那样,紧紧的关闭着,张果果敲了敲,就听到里面传来肖家老母亲苍老的声音,“来了。”

    门打开,肖家老母亲看到居然是张果果,“小大师,你是有东西落下吗?”

    “阿姨,您这是怎么了?”上午来的时候,这人还是好好的,怎么到了下午,就好像受伤了呢。

    “年纪大了,就是容易出问题。”肖家老母看到一旁呆立的强子,“这年轻人是谁啊?你男朋友?”

    “不是。”强子自己倒先否定了。

    这声音一出,肖家老母亲就知道了,原来是那个小伙子,“都先进来吧。”

    没有想到,张果果居然把人给找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