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反穿越之公主现代行 > 140.海蜃(月票加更~)
    海蜃听到了张果果的话,就用不动的,安安静静的一个海蜃里的美男子,它刚才是被人类美味的梦想吸引而来,这么香的味道,它出生以来就没有闻到过。

    所以,忍不住就出手了。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那女的是个魔鬼,那男的更是可怕的存在。

    被美味冲昏了脑子的海蜃,终于发现了雷霍身上那磅礴的生命力和紫运。

    它心里苦,希望现在装死的自己能被他们放掉吧。

    “说话。”张果果抖了抖海蜃,真是,心高于天,胆子小得如沙子。

    “吱!”

    “屁!”张果果冒粗话了,“你以为我不知道会迷惑人心的海蜃是会人话的吗?”

    一旁不干预张果果的雷霍,觉得自己的人,就算是粗话都觉得那么可爱。

    “仙人,您放过我吧。”两个人身上都是金光闪闪的,就说明了他们不知道做了多少的功德。

    “你就满嘴跑吧。”张果果拧着海蜃的脖子位置,那是海蜃的命门,一用力它就会毙命,“说,为什么要迷惑他。”

    这海蜃是吃饱了蹭着吧,居然找紫运之人去迷惑,这不是自己找苦吃吗?

    哪怕雷霍有一瞬间是被迷惑了,可是反弹起来,更是比平时的更要可怕,后果是两倍三倍的增加。

    “我这不是看错眼了。”海蜃哭丧着说,它也不想啊,可是那味道,太美了,现在想到,都流口水。

    张果果

    不仅是个眼瞎的海蜃,还是个嘴馋的海蜃,看这哈喇子,张果果把它一扔,“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