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反穿越之公主现代行 > 152.守护城市的天使
    飞机缓缓的降落到b市飞机场,曾庆峰早就在外面等候着。

    “五少,小姐。”曾庆峰把行李房到后备箱,“这两天b市的交通会有点堵,要先吃点东西再回去吗?”

    “堵?b市不一直挺堵的吗?”张果果有些好奇。

    “看来小姐这几天很少上网,b市这几天有个世园开业,所以很多人从国各地慕名前来。”曾庆峰一边发动车辆一边说。

    泽已经自己飞回公寓了,而小雨娘则在一个抱枕上昏昏欲睡着,所以此刻曾庆峰能看到的就只有雷霍和张果果二人。

    “世园?”张果果想了半天。

    “就是世界植物博览会,世界各地的植物,不管是热带的、温带的还是寒带的,都汇聚在一起。”雷霍给张果果解释了一下。

    “哇,这样,她就很开心了。”张果果指了指睡着的小雨娘说,小雨年天生和植物非常亲近,这么多的植物汇聚一堂,还不把小雨娘乐坏了。

    “到时候我们去看看。”雷霍笑着说。

    曾庆峰忍着笑,他知道陆伯懿已经快被工作逼疯了,如果五少再去陪夫人去玩世园,那迎接他们的应该是陆伯懿的怨气了。

    “庆峰,看来你最近有点闲,想不想去一下雷氏?”雷霍对着后视镜笑了笑,露出一口森白的牙齿。

    “不用了,五少,我现在这样挺好的,我很满足。”曾庆峰连忙否定,他马上收起了心神,专心开车。

    车越来越多,行人也越来越多,“前面是怎么回事?”

    在这个位置,已经停了大概半个小时。

    “应该是人比较多。”

    车走得很慢,张果果看到,一排排穿着制服的小伙子当起了人肉开关,两分钟换一次,两分钟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