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反穿越之公主现代行 > 166.身体异变
    “我最近发现自己吃得有点多,睡得也多。”张果果想了一下最近的情况。

    龟丞相大人,你不一直以来都吃得特别多吗?

    “以前没有吃这么多的。”张果果看透他的心理活动,就说。

    “大人能详细说一下吗?”龟丞相感觉这好像有点似曾相识。

    “从去年开始吧,我吃的就开始多了,不过也不是一下子增长到这个程度的。”张果果细细的想了一下,发现自己这一两个月吃得是真多,“我这两个月,光是正餐就五次,还有林嫂给我弄的东西,你心里可有什么想法。”

    “吃东西吃得很多?”龟丞相活得太久了,他知道很多东西,也正因为他知道得太多,让他一时半刻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

    “大人,属臣实在是想不起。”龟丞相很低落,这还是大人第一次给他布置工作,自己居然就掉链子了。

    “不过,属臣好像是听说过有这么一回事,可是因为什么,却是完忘记了。”龟丞相继续想,可是越想,脑海中那庞大的资料就飞奔而来,他更是记不清楚了,“对,好像是一位阴差大人说过的。”

    “阴差大人?”张果果想到了洵,得找他来问问,“好,谢谢你了。”

    既然龟丞相想不起来,张果果也不想逼他继续想,这皱纹都加深了。

    “大人容我再想想。”龟丞相继续搜索着自己想到的材料,可是还是想不到是什么。

    张果果这个时候已经把洵给召唤了出来,“你没听说过这样的情况吗?就是有人身体两年之内,越来越能吃。”

    洵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他苍白的脸上出现了点红润,害羞的说,“先生是怀孕了吗?”

    张果果……

    她怀孕她还不知道吗?

    还真不是因为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