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反穿越之公主现代行 > 146.吾王(求月票~嘤嘤嘤~~)
    申涂看着这个自来熟的女孩,如果不是她身后有个冷眼看过来的男朋友,他都要差点以为张果果是看上他了呢。

    “小姐,你这是有什么事吗?”申涂尽量让自己不要在意雷霍的眼神,可是却发现自己做不到,太灼眼,太可怕。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雷霍,就有一种心惊胆战的感觉。

    “我们是来海省旅游的,大哥不是本地人嘛,有什么介绍啊。”张果果忽略掉自己微信朋友圈那些热心的推荐。

    “你可以去问问别人。”申涂把自己手上宣传单一直往身后藏,可是怎么能藏得住。

    “申涂,让你发传单,怎么就聊起天了呢?!”贝美丽的大嗓门隔了好长的一段路,都能听到。

    “我妈~不是,我姐让我发传单了。”申涂终于解放,他就连忙小跑着回到家。

    姐?妈?

    抓字眼,还没有哪个人能比得上张果果。

    何况,这么大的嗓门,从那边传了过来。

    鲛人!

    张果果终于能够明白了,为什么出现了一只半妖,原来,是鲛人和人类结合的后代。

    “雷霍我们去看看吧。”鲛人,居然是鲛人,这只存在于传说中的鲛人,好想看看啊。

    泽嘟着嘴巴说,“小姐姐,泽不好看吗?为什么要看鲛人。”

    鲛人有什么好看的。

    这鲛人在他的传承记忆里面,不过是个侍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