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可曾知道,如果不是因为果果,我根本不会让任何人进入我家,不管是人还是妖还是鬼。”平时从来都不干涉他们的雷霍,第一次这样严肃的把所有的人集中在了一起。

    包括陶夭的助理邹蓉蓉也缩在一个角落里。

    “现在,果果做了这么危险的事情,你们可有谁阻止过了?”雷霍想到那个耗尽精力,现在还躺着的张果果,一股怒火就烧了起来。

    哪怕心中再愤怒,可是脸上却还是那副冰冷的样子。

    “先生,主人发生了什么事?”唯一被张果果派出去跟踪的霜娘不知情的问。

    回复给她的,是雷霍像在冰箱里待过的眼神。

    陶夭伸出手,拉了拉她的袖子,千万不要再惹雷霍生气了。

    他的头皮已经开始发麻。

    这个感受,越是修为高的妖,越是感受深刻,比如龟丞相,他都不用回头看,自己的一份肯定已经湿透了。

    雷霍身上的紫运,在翻腾着!原本温和的紫运,也如滚烫的开水把他要烤熟了。

    天道的儿子,在古代时是一怒流血千里,而现代,哪怕没有流血,也要把妖直接给吓死了。能够没有那么受影响的也只有身为凡人的邹蓉蓉和真龙泽。

    “先生,请您放心,我们下一次一定阻止大人的。”雷霍身上的紫运,对鬼的影响更大,所以霜娘连话都不敢再说,而剩下的一个个小小的,只能是龟丞相来回答。

    “还有呢?”雷霍盯着那几个人妖鬼。

    把他们都吓得一个哆嗦,“先生放心,以后大人要做什么危险的事情,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您。”

    还是爱玩手机的陶夭反应过来,立刻回答。

    “雷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