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反穿越之公主现代行 > 330.西北之行1
    “放心,我刚好也要去西北出差。”雷霍把小棉花的小手擦得干干净净,还在上面印了个吻,“我家闺女的手可真香。”

    张果果忍不住笑,“你个傻缺,也不想想咱闺女刚才手上捻着的什么?”

    她笑了半天,看到雷霍的脸已经变黑了,这才停了下来,“我不笑你了。”

    “呵呵~~”有了闺女就忘记老公的花心女,“宝贝,麻麻说你粑粑是个傻缺,粑粑想哭,粑粑有抑郁症了怎么办?”

    “别别,我今天给你弄了件衣服哦。”张果果双手夹住雷霍的连说,“我还上面弄了个刺绣,你要不要回去试试?”

    这可好了,一下子就把人给哄了回来。

    所以说,雷霍是世界上最好的丈夫和爸爸,他永远都不会生气。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张母一听到张果果说要带着小棉花去一趟西北,就急了,孩子还小,去西北的飞机再快也要几个小时呢,这怎么可以。

    “妈,是我要去西北那边出差,想着果果陪我一起去,因为要出差的时间有点长。”抱着小棉花的雷霍挡在了张果果前面说。

    “这,是小霍要出差啊。”张母脸上的表情立刻就变轻松了,她在这里住了这么长时间,对雷霍是十分了解的,“既然是小霍也一起去,那还好。”

    有雷霍在,她放心多了。

    “妈,您这是性别歧视吗?”张果果把头从雷霍的身后挪出,笑嘻嘻的问。

    “错,我这是对人的能力的歧视。”张母白了她一眼,既然张果果要跟着雷霍去西北,那他们的行礼也要开始收拾了,小棉花的东西多,还有很多都是用惯的,去了那边可能不太适应之类的。

    于是,当天晚上,张母和雷三嫂就开始收拾起了小棉花的行礼。

    张果果坐在沙发上,抱着要睡觉的小棉花看着她们,“妈妈,三嫂,这奶粉就不带了吧。”

    再说了,奶粉小棉花也不喜欢,她比较爱喝的还是母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