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反穿越之公主现代行 > 207.可惜了
    这也太坑了吧!

    坐在一边的陶夭和龟丞相他们肯定,这肯定是故意的,谁让这个小短毛一进来那个天大地大我最大的样子,大人(大师)最是讨厌这样的人。

    肯定看不顺眼了,就随便的忘记了一些事情。

    “啊,不是不是。”小短毛已经开始在地上打滚了,“是一个黑色头发长着翅膀的人给我的,说是能够争强我的妖力。”

    小短毛吼出了这几句才缓解了疼痛,“是真的。”

    “详细说说嘛,那个人是男是女,高矮肥瘦之类的。”张果果边吃水果边说。

    “是。”小短毛不敢有任何的耽误,“那个好像是个鸟人,长着翅膀的人,翅膀很黑,他身上散发着一股没有见过的力量。这个纹身就是当时他在我身上刻出来的。”

    “所以,你为了这个力量,就把自己的灵魂卖给了他?”张果果摸了摸下巴,这么蠢的妖,她见得也多了,不怪不怪。

    “我没有!”小短毛不假思索的说。

    咦~居然没有触发报警。

    原来是连自己都不知道。

    “我真的没有卖。”小短毛喃喃的说着。“我真的不知道会用自己的灵魂去做交易。”

    好吧,不知道就不知道吧。

    张果果把空碗放在了茶几上,拿了手帕擦了下嘴角,“这是否出卖了,可不是你自己说了算的。”

    她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把他身上的那张符收了回来。

    小短毛看到符离开了心里就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