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反穿越之公主现代行 > 243.收割人头两个
    “大人,这两个外来妖不管真的好吗?”等胡梅走了之后,龟丞相问。

    “怎么不管?”张果果反问,“这不是今天白天不想动嘛。”

    龟丞相懒死你算了。这明明很简单的事情,偏偏要搞得这么复杂。

    一开始,张果果在龟丞相心里的形象是非常高大的,可是到了最后,经过岁月的淬炼,只剩下无语了。

    因为,没有雷霍的情况下,她真的是太懒了。

    出门用瞬移,能不出去就不出去,能躺着决不坐着。

    “龟丞相~”张果果用很危险的笑容看着他,“你最好把自己脑中出现的东西给我删除了。”

    现在还学会了读心术,龟丞相满头冷汗,他擦了擦,“大人,属臣什么都没有在想啊。”

    “呵呵~我信你个鬼啊。”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此时,希诺和亚莉克希亚已经摸到了安部的位置,“哥,真的是这里吗?”

    “小心点。”希诺知道鲍姆是怎么被抓了,这里的设备实在是太先进了,还好,亚莉克希亚的能力是比较特殊的。“你进去之后,就把黑暗大人给的东西给白斩。记住,不要多生是非,我们的目标只有白斩。”

    亚莉克希亚和布兰妮是好朋友,希诺很担心她会忍不住的去救。

    “我知道了哥,黑暗神大人的事最重要。”白斩是黑暗神大人计划里面最重要的一环,没有了他就不能完整统治整个人类的计划。

    “记住了。”希诺还是不放心,但是他的能力不在此,就只能亚莉克希亚进去了。

    亚莉克希亚点点头,就消失了,原来她的能力居然是分裂空间!

    她的下一个出现地点,就到了白斩的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