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放开我了吗。”从大堂进来,一直进了电梯,眼看着楼层要到了,纪总都没有要放手的打算,傅斯雪只好出声道。

    刚才结束采访,纪总十分大方的演示了当天晚上的情形,先是把自己的外套脱掉披在自己身上。

    然后牵着自己的手头也不回的走了。

    手被人牢牢牵住,肩上还披着她的外套,傅斯雪能闻到纪褚枫身上清冽的香水味,就像被她圈在怀里似的,让她感觉到一阵不自在。

    纪褚枫闻言低头看向那两只紧扣的手,非但没松手,还用指腹轻轻蹭了下,引得傅斯雪手心一颤,下意识要缩回手。

    她像是知道傅斯雪会躲,更用力握住了,转头看向她:“傅老师。”

    刚才那几声傅老师是叫给那些外人听的,现在两人独处还听到纪褚枫这么叫,傅斯雪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微妙感。

    她没应,纪褚枫继续说:“帮你把事情解决了,是不是该请我吃饭?”

    “……”傅斯雪皱了下眉头,突然不明白对方到底想做什么,没有很快应下,而是说:“纪总还缺一顿饭?”

    “傅老师难道还差这顿饭?”

    “……”

    很好,被反将一军。

    眼看着楼层很快要到了,担心会被人看到,傅斯雪又想要缩回手,可是她拽了几下都没能挣脱。

    她见纪褚枫看着她笑,追问道:“可以吗?”

    看来不答应是不会松手了,傅斯雪在心里叹一口气,妥协了。

    “什么时候?”